今天太神奇了
難得去高鐵載同事
停於四樓停車場等
載到後上國十要往3號去
怎麼一直傳來貓叫聲
驚覺不妙
趕快下交流道
趴下尋找
果真看到一隻貓躲在後輪扭力樑上
廢了一番功夫終於抓下來
送回家後請內人帶去動物醫院檢查完畢
剛剛去電家裡
貓從早到晚不願飲水跟進食
也沒有大小便
請問要怎麼辦才好
這貓很乖摸他都沒關係
抓的過程也沒咬我兇我
可是我沒心裡準備要養貓啊
http://i.imgur.com/WWBNzgw.jpg
http://i.imgur.com/j9S8Fuw.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1KDA.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