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耶誕城的燈飾開始點燈了
原本想趁現在人少趕快去拍照,出門前主子突然跟進跟出,一付「我也要拍網美照」的樣
子 XD
現場人比預期多,但主子倒是看燈飾看得挺開心的,但一拍照就馬上別過臉,傲嬌鬼~
主子燈海網美照
https://i.imgur.com/7Wo5rdc.jpg
拍照點是主子自己選的
https://i.imgur.com/qOGd8i1.jpg
主子完美演繹網美拍到臉臭的表情
https://i.imgur.com/OSACGo2.jpg
---
Youzi 旅行 美食 生活
https://youziyo.cc
--
原本想趁現在人少趕快去拍照,出門前主子突然跟進跟出,一付「我也要拍網美照」的樣
子 XD
現場人比預期多,但主子倒是看燈飾看得挺開心的,但一拍照就馬上別過臉,傲嬌鬼~
主子燈海網美照
https://i.imgur.com/7Wo5rdc.jpg
拍照點是主子自己選的
https://i.imgur.com/qOGd8i1.jpg
主子完美演繹網美拍到臉臭的表情
https://i.imgur.com/OSACGo2.jpg
---
Youzi 旅行 美食 生活
https://youziyo.cc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