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耶誕城的燈海網美照 -

Table of Contents

新北耶誕城的燈飾開始點燈了

原本想趁現在人少趕快去拍照,出門前主子突然跟進跟出,一付「我也要拍網美照」的樣
子 XD

現場人比預期多,但主子倒是看燈飾看得挺開心的,但一拍照就馬上別過臉,傲嬌鬼~

主子燈海網美照

https://i.imgur.com/7Wo5rdc.jpg

拍照點是主子自己選的

https://i.imgur.com/qOGd8i1.jpg

主子完美演繹網美拍到臉臭的表情

https://i.imgur.com/OSACGo2.jpg

---

Youzi 旅行 美食 生活
https://youziyo.cc







--

All Comments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8-11-10
好可愛!
Kumar avatarKumar2018-11-13
好美!是內心充滿網美靈魂的貓呢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8-11-15
好棒
Zanna avatarZanna2018-11-16
不看鏡頭才時尚(鼻孔噴氣
Selena avatarSelena2018-11-19
天生網美魂啊~美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