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附近來了一窩很小很小的貓
感覺是被棄養的......
他們都很不親人 所以會定時放飼料在附近
但不確定是不是小貓吃掉的因為附近好多大貓
昨天有一隻小貓死掉了QWQ沒有明顯的外傷
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於是帶他去火化了
但是真的很難過QAQ
最近越來越冷不希望其他隻也有不好的下場
想先把他們撈回來再說
希望有好心人借我一用 謝謝!
--
感覺是被棄養的......
他們都很不親人 所以會定時放飼料在附近
但不確定是不是小貓吃掉的因為附近好多大貓
昨天有一隻小貓死掉了QWQ沒有明顯的外傷
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於是帶他去火化了
但是真的很難過QAQ
最近越來越冷不希望其他隻也有不好的下場
想先把他們撈回來再說
希望有好心人借我一用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