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接觸橘貓是朋友的,我幾乎每次靠近都會過敏,
有時候還嚴重到帶口罩也沒用,離開後還是噴嚏打整天
但是跟家裡附近的浪浪包含三花、虎斑、白貓相處
卻完全沒有類似症狀
當時一直以為是那隻橘貓的毛特別多的關係
前年自己養了一隻虎斑,床上任她玩,我也沒過敏症狀
後來又開始照顧一隻生病的小浪橘
才發現跟他太接近時也會有過敏症狀,
也是一樣摸沒兩下就開始狂打噴嚏
不知道是不是橘貓的毛特別細?有人有類似經驗嗎?
--
有時候還嚴重到帶口罩也沒用,離開後還是噴嚏打整天
但是跟家裡附近的浪浪包含三花、虎斑、白貓相處
卻完全沒有類似症狀
當時一直以為是那隻橘貓的毛特別多的關係
前年自己養了一隻虎斑,床上任她玩,我也沒過敏症狀
後來又開始照顧一隻生病的小浪橘
才發現跟他太接近時也會有過敏症狀,
也是一樣摸沒兩下就開始狂打噴嚏
不知道是不是橘貓的毛特別細?有人有類似經驗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