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的貓眼睛也這樣嗎? -

Table of Contents

https://i.imgur.com/eTTypWM.jpg

寶貝貓目前10個月大!

11/4號發現眼睛有黑黑一點
回去看以前照片 原來4月就有了!
這是好像比較小跟淡
(也有可能是照片顯示問題)

11/5晚上
台北 遠見眼科 看診
眼壓正常 右18 左20
無法切片檢查 醫生也不建議 可能造成感染

因為9月結紮時才血檢過正常 身體並無發炎
所以 就照眼睛超音波 眼底無明顯團塊
(醫生說也許是團塊太小 無法照出)

建議持續觀察 2-3個月再複診
以上是看診情形

我再考慮再多看幾家 媽媽蝦擔心中><

請推薦眼科~


--

All Comments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8-11-09
貓咪眼睛大應該滿正常的吧
Jacob avatarJacob2018-11-11
左眼邊緣有類似血斑?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8-11-14
google虹膜色素痣
Cara avatarCara2018-11-14
約明天醫生了 我也擔心 是黑色素瘤 貓都在眼睛虹膜上.
..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8-11-15
一樓XDDD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8-11-18
天啊…我們家貓咪眼睛也有,明天看完醫生可以跟我說一
下是怎樣嗎?
Elvira avatarElvira2018-11-23
Ok 明天等我晚上看完診上來
Steve avatarSteve2018-11-25
沒事吧 我高中同學也有 在眼白 現在活得很好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8-11-26
我女鵝左眼也是,唉超擔心的
https://i.imgur.com/UvNuax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