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飼料混著吃嗎? -

Table of Contents

網路上無穀有穀哪個好各有說法
想說過猶不及
都吃哪個都不好


所以就兩種混著吃
覺得這樣比較好
預算上負擔也不會太大
(學生)

不過好像醫生有跟我媽說最好固定吃一種
請問有人也喜歡混著餵嗎?

--

All Comments

Joe avatarJoe2018-10-19
是“有“穀無“穀”吧…哪裡來的殼啦哈哈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8-10-22
我沒買過有殼的耶,是否介紹一下lol
Kelly avatarKelly2018-10-23
我都混喂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8-10-24
分散風險,不會固定餵同一個牌子
Thomas avatarThomas2018-10-25
可以一種飼料餵3個月 再換別種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8-10-28
混喂+1,不然怕拉肚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8-10-29
一直都有混
Hedy avatarHedy2018-10-31
我莫比 渴望 奧圖3:1:1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8-10-31
我是皇家+美士+莫比
Bennie avatarBennie2018-11-05
之前混魏X夫的試吃包 家裡的小貓吃了軟便
Jacob avatarJacob2018-11-09
三種牌子混一起給
Olivia avatarOlivia2018-11-11
兩個牌子混吃,換飼料時可以直接換其中一個牌子
Connor avatarConnor2018-11-11
混著餵+1 就算其中一家突然漲價或出包也不會措手不
及 有時也會因為同價位的飼料特價改變其中一種 貓
貓都很容易適應喔
Gary avatarGary2018-11-15
建議不要混著餵 固定一段時間吃一個牌子再換 生病拉肚子
的話才能馬上知道是哪牌飼料出了問題唷
Kama avatarKama2018-11-18
我也是混2~3種 起初是想平衡價格 後來是好的飼料比較少
化毛成分 就改混一點點有化毛成分的普通飼料 今年是因為
寵物公園特價買了大包裝 怕開封太久吃不完才餵單一口味
Poppy avatarPoppy2018-11-19
最近快吃完了才又慢慢混了別牌
Ina avatarIna2018-11-20
混也是怕突然斷貨 也分散風險 、均衡營養
Elvira avatarElvira2018-11-22
我也是三種混著給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8-11-25
混兩種中
Olive avatarOlive2018-11-28
混三種吃+1
Regina avatarRegina2018-12-01
混兩種
Adele avatarAdele2018-12-02
因為有穀跟無穀在煩惱是否要混,但你混下去不就變
成有穀了嗎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8-12-02
兩種混著餵
Olive avatarOlive2018-12-06
我家也是混著餵,不過不會餵有穀的,穀類對貓咪來說是
不怎麼需要的
Eartha avatarEartha2018-12-11
混兩種
Tom avatarTom2018-12-14
自從愛普拿也中標後就一直多包混著吃了
Necoo avatarNecoo2018-12-15
我家的如果混就會把比較好吃的一種挑完剩另一種
但如果兩種分開餵就都會吃完(什麼怪僻
Tom avatarTom2018-12-17
混兩種 ,有穀無穀對貓到底好不好還沒定論
Callum avatarCallum2018-12-22
不混,但會3種品牌輪流,避免單一品牌缺貨而主子鬧脾
氣~我怕混了主子身體不對,不知是那個品牌~
Sandy avatarSandy2018-12-26
一開始不混,想試的牌子單餵一陣子後沒問題,貓也喜歡
的時候才混。
Lauren avatarLauren2018-12-28
混著餵,都是無穀,貓咪是全肉食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