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有你真好 - 狗Dora · 2018-11-2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有時候心裡有委屈,有難過; 不管是工作上的、或其他方面的, 就是寶寶很苦,但寶寶不說, 但抱到那隻混蛋,還是令人操心的混蛋, 就很療癒,眼淚有時候就莫名其妙地掉下來, 沒有辦法說的難過,卻在抱著你的時侯,很滿足。 雖然大家都以為我偏心,偏心那個小女孩狗; 可是只有我知道,只有抱你的時侯, 可以把我憂鬱的情緒一掃而空。 很溫暖。 -- 狗All CommentsMia2018-11-26我也是~難過的時候抱抱狗狗看狗狗撒嬌~真的很療癒Emily2018-11-29QQIris2018-11-30推Related Posts怒!中國杭州祭「限狗令」當街打死寵物狗新竹香山溼地受傷狗狗新狗對舊狗佔有慾強台中市/山西路三段/黑色米克斯24H急診就醫-桃園-死了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