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 -

Table of Contents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有時候心裡有委屈,有難過;
不管是工作上的、或其他方面的,
就是寶寶很苦,但寶寶不說,

但抱到那隻混蛋,還是令人操心的混蛋,
就很療癒,眼淚有時候就莫名其妙地掉下來,

沒有辦法說的難過,卻在抱著你的時侯,很滿足。

雖然大家都以為我偏心,偏心那個小女孩狗;
可是只有我知道,只有抱你的時侯,
可以把我憂鬱的情緒一掃而空。

很溫暖。



--

All Comments

Mia avatarMia2018-11-26
我也是~難過的時候抱抱狗狗看狗狗撒嬌~真的很療癒
Emily avatarEmily2018-11-29
QQ
Iris avatarIris2018-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