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推薦的水解蛋白飼料嗎? -

Table of Contents

這陣子家裡的臘腸皮屑增生
帶去亞洲獸醫專科醫院
檢查後是異位性皮膚炎
不得不說這家真的很貴
但醫生很仔細~

醫生建議我去買水解蛋白飼料
醫生清單:
希爾斯Z/d
皇家AN18/DR21
但這2個品牌議論太多了

想問一下還有其他品牌的推薦嗎?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8-10-28
有考慮生食嗎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8-10-29
生食我試過 目前不考慮生食><
David avatarDavid2018-10-31
黑酵母的飼料還不錯,可以給狗狗試試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8-11-02
生食會過敏吧 不過敏只有要水解 而且點心不能亂吃 我們
是吃z/d沒甚麼問題
Adele avatarAdele2018-11-07
更正...要對肉不過敏只能水解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8-11-09
要水解到一定的分子大小以下 好像目前只有這兩種
Freda avatarFreda2018-11-13
自己煮鮮食呢?
Sandy avatarSandy2018-11-16
鮮食可以先考慮羊肉片...畢竟他是所有肉裡面對皮膚最好的肉
Kama avatarKama2018-11-21
而且也不大會有淺在地過敏因子...你評估看看
我羊肉片燙熟之後會去掉肥肉的地方讓狗狗只吃瘦的部分
Carol avatarCarol2018-11-23
這幾天剛好在找飼料 偶然有看到法米納也開始賣處方飼
料 至少wdj推薦的品牌應該不錯
Cara avatarCara2018-11-27
型號(?)是 VDU-13
Rachel avatarRachel2018-12-01
ADD跟法米納有出,ADD的成分不錯但是真的很貴
https://i.imgur.com/TG9j7v8.jpg
Callum avatarCallum2018-12-02
我家狗狗也是長時間都有異位性皮膚炎的問題 去看獸醫時被
Lily avatarLily2018-12-03
醫生建議可以換吃皇家水解低敏配方AN18 現在的狀況就改善不
少 既然是控制疾病就不妨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