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馬達加斯加不看貓咪了? -

Table of Contents

晚上好

前幾天摸到小胖子下巴種一塊,嚇到馬上打給馬達加斯加(我家住附近,之前貓咪跟兔子
都長期在這裡看),得知上個月開始不再看貓咪的診了!!!?

當下惶急先衝隔壁板橋動物醫院,醫生摸了很久也無法找到確切到底是什麼原因,先開了
一瓶藥水回家(應該是消炎之類的,太緊張忘了問醫生)

想請問各位版友有沒有人知道馬達加斯加為什麼突然停了貓咪的門診?

家裡一兔一喵都是在馬達加斯加看診,一直以來覺得無比安心的說…

另外,在板上跟網上比較少板橋動物醫院的心得,想請問板橋動物醫院評價如何?
住在板橋的貓友有什麼推薦的貓咪醫院嗎?


P.S. 貓麻有車,醫院如果捷運不到也可以趕過去的



附上花花無法對焦還亂動的喵跟壞脾氣兔寶寶
https://i.imgur.com/KwXgflZ.jpg

--

All Comments

Kama avatarKama2018-11-13
推薦曙光動物醫院。診所很乾淨明亮,醫生人也很好
Hardy avatarHardy2018-11-16
推曙光,環境很好醫生講解也很親切
Iris avatarIris2018-11-18
我在隔壁板橋動物醫院給林醫師看,醫院比較小沒有x光
跟超音波,但林醫生很帥很細心,可以看ㄧ些小病
Edwina avatarEdwina2018-11-23
但有兩位醫師看診,可電詢ㄧ下林醫師的時間
Poppy avatarPoppy2018-11-27
我也推曙光,醫師真的超仔細!我們窮緊張帶去他都不厭其
煩的解釋XD
Eartha avatarEartha2018-11-29
曙光+1,家裡兩貓都在那看
Ingrid avatarIngrid2018-12-03
這幾次去曙光都感覺去和其他貓咪家長交朋友XD醫生滿好
Emily avatarEmily2018-12-08
板橋動物醫院的醫生人很好很細心,不過算是診所等級,如果
有什麼緊張的狀況建議還是帶去大醫院~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8-12-10
推板橋的祐康,雖然我之前是帶兔子去看,但是他們也有看
貓咪。醫生很細心,設備也滿齊全的
Olga avatarOlga2018-12-15
板橋的話去過祐康跟沐愛都不錯 不過預防針要再問看看
祐康是有三合一 沐愛1 年半前只有五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