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9歲阿柴眼睛左下方腫起來,摸起來是硬的,已經壓迫到眼睛讓眼睛越來越瞇
帶去給3家獸醫看了,都說可能是牙齒問題造成化膿沒地方消退要拔掉牙齒清潔傷口,後來也拔牙了結果發現問題還是一樣,而且拔下來的牙齒沒問題
現在獸醫是說叫我們每天把狗的化膿擠出來,也就是傷口結伽後又要破壞傷口然後在裡面注射生理食鹽水,這個過程很痛苦而且會一直掙扎,而且我很懷疑這樣子真的有效嗎,畢竟產生化膿的地方還是沒解決
想請問一下各位版友有沒有遇過這種問題,還有彰化還有沒有推薦的獸醫,跑3間了還是找不出問題實在是很難過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G8142.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