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氣製造機使用配備 -

Table of Contents

目前家裡有飼養一隻11歲的吉娃娃
有陸續每個禮拜拿心臟病用藥
但應最近天氣變化較大......
每到晚上都會咳的特別大力,及呼吸很喘
想請問大家
如果去租借氧氣製造機
那是要把它關進籠子裡用保鮮膜封住縫隙嗎
還是大家有比較好的作法呢?
那如果使用氧氣製造機,頻率是要每天讓他進去嗎?還是比較喘在進去呢

--

All Comments

David avatarDavid2018-11-29
用那機器應該要先詢問醫生吧,我家也是心臟病算後期
也會咳跟喘但都是一陣一陣的,就盡量不要受外來刺激
讓牠激動或跑步,不過有放一台空氣清淨機在牠旁邊24
小時運轉,醫生後面開藥有加入氣管擴張成分的藥劑,
嘔咳嗽頻率有降低。
Yuri avatarYuri2018-12-04
我家兔兔是用家樂福買的大型透明整理箱倒蓋 箱子底部的
左上跟右下各挖一個洞 整理箱的管子插在其中一個洞 用透
明整理箱是方便在外面觀察他有沒有比較不喘 不用一直把
他抱出來看
上面寫錯 不是整理箱的管子 是氧氣機的管子
Steve avatarSteve2018-12-07
獸醫跟我說 喘的時候再進去 但是後期他只要一出來就喘
就變成要待24小時
Annie avatarAnnie2018-12-13
貼照片比較清楚 有什麼疑問可以站內我 因為我也曾經過來
Edwina avatarEdwina2018-12-16
箱子還是要留小孔並注意保濕
Tom avatarTom2018-12-16
謝謝大家......因為我家狗都有再吃心臟病用藥在控制,
但是像今天天氣變化比較大,他又開始喘了,想說有沒
有需要去租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