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桃園腸胃獸醫 -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手機排版請見諒。

家裡星期一從寵物店帶回一隻狗狗,大概40天大,還沒打過預防針

一回來只有第一次上廁所沒有拉肚子,其他都是泥便

但是他飯都有吃完,而且吃的很快。也很有活力的一直想玩,唯獨拉肚子的問題一直存在
寵物店是說有可能是新環境和換營養品的關係導致他拉肚子
中間有送回寵物店觀察兩三天,但情況沒有改善,就帶回家觀察
結果回家之後先換回他習慣的營養品,他情況有稍微好一點點,泥便的狀況大約改善1/3
但就在今晚,我們出去吃晚餐回來發現他又拉肚子了,而且他還把泥便都舔完了......
在那之後也有活力的玩了一下,但9點多餵她吃飯的時候就不吃,不然就是吃一口掉一堆
下來,他之前吃飯都是一分鐘就吃完的...

好 非常長的前情提要QQ

因為第一次養幼犬,想請問桃園區跟龜山區有沒有推薦的動物醫院是治胃炎很有效的,最
好是星期天有看診,打算明天一早就帶他去看醫生,看他每天拉肚子真的很捨不得

目前的問題有
1.泥便
2.不知道是不是吃了泥便所以吃不下晚餐
3.打噴嚏
4.覺得他喝好多水


先謝謝大家QQ

--

All Comments

Ethan avatarEthan2018-11-13
噓送回寵物店,有病趕快找醫生,小心腸炎病毒,致死率
很高。
然後狗狗拉肚子還讓你回去寄,拜託那間不要再去了,豪
恐怖。
Hardy avatarHardy2018-11-18
送回去觀察是他們提出的,謝謝你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8-11-18
應該要說明一下一天吃幾餐 吃什麼飼料(乾、濕)
所謂的營養品是什麼? 禮拜天有看診的診所
可以看置底的24小時動物醫院
Eden avatarEden2018-11-20
先看醫生!!可能是飼料吃不慣,需要時間適應,或是腸胃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