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貓在我家住了一個月我都沒發現 -

Table of Contents

昨晚在陽台曬衣服時發現後陽台有貓叫聲 看了一

下是隻浪貓 上個月鄰居說有隻貓跑到我家後陽台

玩(我家公寓2樓 她從一樓鐵皮爬上來) 我想就是

她了 想說可能只是暫時棲身 今早買了貓食給她吃

才發現不得了 還有兩隻小的= = 才驚覺她們一家

好像已經在我家住了一段時間了 鄰居說一個月前

還沒看到小貓 所以推測小貓大概也都才一個月大

剛把後走廊整理一下 大貓小貓都跳到一樓鐵皮跑

掉 過一會再去看又跑回來了

個人沒打算養 看了一下置底說有親貓在就不用去

干擾她們 可是她們又在我家住下來了 不去管她們

又擔心排洩物的問題 請問各位 我應該怎麼辦

--

All Comments

Tracy avatarTracy2018-11-16
放砂盆跟飼料盆,然後跟貓媽領員工證
Harry avatarHarry2018-11-21
那目前有排泄物的問題嗎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8-11-21
放個沙盆就不用擔心排泄物問題
Quanna avatarQuanna2018-11-24
沒打算養才不會想負責清貓砂
Susan avatarSusan2018-11-27
有排洩物的問題
Mia avatarMia2018-11-27
聽起來好溫馨喔 想看照片o(≧v≦)o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8-12-01
要買貓砂跟乾糧都還沒什麼問題 主要是沒結紮 我怕過段時
日數量會不會變多
Oliver avatarOliver2018-12-04
有些人連自己的貓砂都……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8-12-07
那帶去結紮,要不要養之後再說了
Cara avatarCara2018-12-13
先跟當地的愛媽求助一下,看有沒有免費結紮的資源可以多利
用,結紮是一定要的不然你會很慘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8-12-16
有人有桃園平鎮這邊的愛媽聯絡方式嗎?
Eden avatarEden2018-12-19
你的後陽台很容易放誘捕籠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8-12-23
所以我應該怎麼做?抓起來然後找中途嗎?
Elma avatarElma2018-12-26
如果你要結紮就是要抓,抓起來結紮,再原地放,就不會
生了,住院要五~七天休養比較好
先確定幼貓斷奶了嗎?
Liam avatarLiam2018-12-27
我是住5樓貓也是跑來陽台住 是鄰居家剛養的貓被跑掉來
我家 鄰居不領回貓又立刻去養新貓 這隻貓在我家屋頂亂大
便 貓砂都不會用 一天到晚吃不停 陽台都被佔領沒法做
事又騷擾我家的貓 還很不親人 年紀小野放又覺得可憐
Poppy avatarPoppy2018-12-28
母貓抓起來閹了,幼貓送養
Bennie avatarBennie2018-12-31
小貓會自己吃東西以後 帶媽媽去結紮 小貓抓送養吧
Olive avatarOlive2019-01-01
辛苦惹 好心推 經濟不允許的話聯絡愛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