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西高地耳朵不會立起來? -

Table of Contents


一般來說一歲以前應該都會立起來

但是他到現在還是垂耳

可是我看網路上大家養的

到了5.6個月就會立耳

很懷疑是不是他的耳朵有受傷

可是之前去看醫生也沒說什麼

一直有疑惑
https://i.imgur.com/y1D4nIO.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All Comments

Puput avatarPuput2018-10-27
看起來並不是垂耳啊,耳位跟基因有關,剃掉耳朵毛
讓重量輕點有可能就全立了,他看起來確實很需要美容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8-10-28
不過他的毛的卷度不太像西高就是了
Xanthe avatarXanthe2018-10-31
不像西高地
Kama avatarKama2018-11-05
這照片是剛洗完澡嗎?混到白貴賓(?)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8-11-07
為何毛黃黃的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8-11-09
嗯..照片不太清楚,但他看起來比較像貴賓或是雪納瑞喔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8-11-13
如果是貴賓或雪納瑞,除非人工剪耳(不建議)不然是摺耳喔
Enid avatarEnid2018-11-17
有沒有正常照片
Ethan avatarEthan2018-11-19
我女兒是小雪 她的兄弟有立 女兒要剃耳毛才比較會立 所以
沒有一定 垂耳要注意耳道清潔保養
Mason avatarMason2018-11-23
是白雪吧!不剪耳變米老鼠
https://i.imgur.com/DW7badC.jpg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8-11-26
看毛質和卷度是混到貴賓或比熊了吧,西高是剛毛
Donna avatarDonna2018-11-26
原po推文的照片更不清楚啊 有清楚正面照嗎XD
Donna avatarDonna2018-11-28
應該不是西高地 有混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