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在文創園區遛狗,我們散步到一半,經過一群人在遛一群狗,全沒繫繩,其中有
一隻來攻擊,明顯有開口要咬我家狗屁股,我家狗閃的快沒受傷,接著我就罵主人,狗會
攻擊為何不繫繩!
然後其中一人居然說,我們家狗來這裡很多年了,你看都很乖,是你們不會教狗,WTF...
...
我想要檢舉他們,該怎麼做?有沒有人成功舉證讓他們罰錢的?能不能分享...先謝謝狗
版,我潛水好久了,第一次發文,多多包涵
--
一隻來攻擊,明顯有開口要咬我家狗屁股,我家狗閃的快沒受傷,接著我就罵主人,狗會
攻擊為何不繫繩!
然後其中一人居然說,我們家狗來這裡很多年了,你看都很乖,是你們不會教狗,WTF...
...
我想要檢舉他們,該怎麼做?有沒有人成功舉證讓他們罰錢的?能不能分享...先謝謝狗
版,我潛水好久了,第一次發文,多多包涵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