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最近這半年左右都固定吃A牌(與品牌字母無關)飼料
最近改換吃B牌飼料 發現便便速度變超快的 蹲下去5~10秒就便出來了
之前吃A牌的時候便便都在那邊又蹲又轉圈 至少也要等個1分多鐘以上才會便出來
原本以為是因為我家狗狗本身個性就超容易緊張才會這樣
結果好像是飼料關係??
請問這樣是表示B飼料比較適合我家狗狗嗎?
還是太固定吃一種品牌的關係? 1.2個月就換種品牌之類的比較好?
想請問有沒有人有類似經驗,謝謝^^
--
最近改換吃B牌飼料 發現便便速度變超快的 蹲下去5~10秒就便出來了
之前吃A牌的時候便便都在那邊又蹲又轉圈 至少也要等個1分多鐘以上才會便出來
原本以為是因為我家狗狗本身個性就超容易緊張才會這樣
結果好像是飼料關係??
請問這樣是表示B飼料比較適合我家狗狗嗎?
還是太固定吃一種品牌的關係? 1.2個月就換種品牌之類的比較好?
想請問有沒有人有類似經驗,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