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狗版的前輩好~
小的今天早上溜完我家柴柴,到家後幫狗狗擦腳的時候發現腳掌旁邊有一塊黑色的痘痘,
摸起來硬硬的,狗狗也沒有痛的感覺,想請問這是什麼呢?是不是要去掛號了呀...
https://i.imgur.com/mGClerf.jpg
https://i.imgur.com/OWiSdCZ.jpg
--
小的今天早上溜完我家柴柴,到家後幫狗狗擦腳的時候發現腳掌旁邊有一塊黑色的痘痘,
摸起來硬硬的,狗狗也沒有痛的感覺,想請問這是什麼呢?是不是要去掛號了呀...
https://i.imgur.com/mGClerf.jpg
https://i.imgur.com/OWiSdCZ.jpg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