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肉餐忘記加魚油 -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開始做媽媽肉,今天第二次到場地製作。
天兵如我,回家才想到有一盒肉忘記加魚油。
(製作兩盒,一盒有加魚油,一盒沒有)

家裡孩子一天吃快285-300克。
一天三餐,有時候三餐都是生肉,有時候會一餐主罐。

我到家後馬上買汪喵魚油應急,禮拜六才會到。但就怕味道很重孩子會不吃,也怕口感改
變他會不愛(加入排毛粉的生肉餐就不太吃...)

想請問自製媽媽/爸爸肉的大家,如果一餐讓孩子吃沒有添加魚油的生肉餐,會有影響嗎

吃到完大概半個月左右...

另外,爬文的時候有看到一個說法,魚油越冷凍效果會越低,所以平時也要補充,這是真
的嗎?
如果是,平常該怎麼補充呢?攝取過量會有問題嗎?還是像牛磺酸一樣多攝取是沒關係的
呢?

麻煩大家解答了,謝謝

用鵝子的照片感謝大家
https://i.imgur.com/yKHkHkc.jpg

--

All Comments

Olivia avatarOlivia2018-11-25
魚油我會一天加一顆到他們的肉肉裡,因為冷凍會破壞
EPADHA的樣子,且要讓omega3和6平衡所以我覺得多攝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8-11-28
取是無妨
Tracy avatarTracy2018-12-02
忘記說我原本的肉肉就有照食譜加,一天一顆是額外補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8-12-04
我想是不會有人因為幾週少了什麼營養素就有事的
Hedy avatarHedy2018-12-06
想說生日餐為時麼要加魚油...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8-12-08
野貓沒那麼豪華的東西可以享用還不是在外面走跳
Hedy avatarHedy2018-12-09
樓上的論調跟"以前人都不乾不淨吃了沒病 還不是活得好
Lily avatarLily2018-12-11
好"有87%像 飲食累積下來的病因都不是三兩天看得出來
Agnes avatarAgnes2018-12-13
的 也許三五年 也許十年才會出現慢性病
Lily avatarLily2018-12-13
看人類就很明顯了 現在洗腎中心多到驚人 難道是洗腎中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8-12-15
心開幕大家才開始吃壞腎?
James avatarJames2018-12-15
但是樓上,只是一餐沒有魚油,不是三年五年都沒有
阿XD
Jacky avatarJacky2018-12-18
我自己是集中成晚餐多加一顆哈哈,不然沒擠完的魚油
很難處理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8-12-21
肯吃膠囊可以直接吃,短期沒加影響不大。
Jacky avatarJacky2018-12-23
一餐沒加是能出什麼問題
又不是該吃的藥沒吃到
Yedda avatarYedda2018-12-24
我就還是會配一些鮪魚罐(少量) 我家貓很不愛魚油味QQ
Olga avatarOlga2018-12-25
因為主要魚肉還是要補充o3跟dha 油脂生肉的皮應該都夠啦
我也會間隔加一些牛油 牛肉吃太多 我家貓倒不吃替我省錢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8-12-25
當然偶爾配一餐或是配一些牛肉片會吃 主食還是雞肉為主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8-12-27
主食罐(爛泥那種)我家貓不吃 生肉餐都有配內臟、肝了
Daniel avatarDaniel2018-12-29
小時候有大量吃牛肉 鮪魚罐可白多紅少 鮭魚太貴也不吃QQ
Regina avatarRegina2018-12-30
其實生肉為主 紅魚不知道可不可以多?我家是愛白多一點
Steve avatarSteve2018-12-31
只要在健康飲食輔助範圍內 愛吃什麼不太貴就隨他們搭配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9-01-04
你也可以自己煮秋刀魚 DHA很高 魚類易敗壞生食比較危險
秋刀魚的味道 蠻多貓很喜歡的 當然也是有機歪貓要吃鮪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