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做媽媽肉,今天第二次到場地製作。
天兵如我,回家才想到有一盒肉忘記加魚油。
(製作兩盒,一盒有加魚油,一盒沒有)
家裡孩子一天吃快285-300克。
一天三餐,有時候三餐都是生肉,有時候會一餐主罐。
我到家後馬上買汪喵魚油應急,禮拜六才會到。但就怕味道很重孩子會不吃,也怕口感改
變他會不愛(加入排毛粉的生肉餐就不太吃...)
想請問自製媽媽/爸爸肉的大家,如果一餐讓孩子吃沒有添加魚油的生肉餐,會有影響嗎
?
吃到完大概半個月左右...
另外,爬文的時候有看到一個說法,魚油越冷凍效果會越低,所以平時也要補充,這是真
的嗎?
如果是,平常該怎麼補充呢?攝取過量會有問題嗎?還是像牛磺酸一樣多攝取是沒關係的
呢?
麻煩大家解答了,謝謝
用鵝子的照片感謝大家
https://i.imgur.com/yKHkHkc.jpg
--
天兵如我,回家才想到有一盒肉忘記加魚油。
(製作兩盒,一盒有加魚油,一盒沒有)
家裡孩子一天吃快285-300克。
一天三餐,有時候三餐都是生肉,有時候會一餐主罐。
我到家後馬上買汪喵魚油應急,禮拜六才會到。但就怕味道很重孩子會不吃,也怕口感改
變他會不愛(加入排毛粉的生肉餐就不太吃...)
想請問自製媽媽/爸爸肉的大家,如果一餐讓孩子吃沒有添加魚油的生肉餐,會有影響嗎
?
吃到完大概半個月左右...
另外,爬文的時候有看到一個說法,魚油越冷凍效果會越低,所以平時也要補充,這是真
的嗎?
如果是,平常該怎麼補充呢?攝取過量會有問題嗎?還是像牛磺酸一樣多攝取是沒關係的
呢?
麻煩大家解答了,謝謝
用鵝子的照片感謝大家
https://i.imgur.com/yKHkHkc.jpg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