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家門口就有一隻橘色野貓留守
試圖驅趕但無效,看起來還活潑亂跳會喵喵叫,就先去上班了
上班回來晚上橘貓還龜在門口,但比較沒有精神
旁邊放水跟罐罐也看起來沒有什麼興趣,
每天上下班時間也都不是動物醫院營業時間,
家裡真的沒辦法養,請問該如何是好?
觀察兩耳都沒剪 不怕人 肚子有點大 可能是懷孕但是不知道怎麼判斷 嚴重懷疑是有人棄
養因為之前也有貓被放在家門口.....
地點在中和南勢角捷運站附近 有人能幫忙嗎?
https://i.imgur.com/K2wSekJ.jpg
--
試圖驅趕但無效,看起來還活潑亂跳會喵喵叫,就先去上班了
上班回來晚上橘貓還龜在門口,但比較沒有精神
旁邊放水跟罐罐也看起來沒有什麼興趣,
每天上下班時間也都不是動物醫院營業時間,
家裡真的沒辦法養,請問該如何是好?
觀察兩耳都沒剪 不怕人 肚子有點大 可能是懷孕但是不知道怎麼判斷 嚴重懷疑是有人棄
養因為之前也有貓被放在家門口.....
地點在中和南勢角捷運站附近 有人能幫忙嗎?
https://i.imgur.com/K2wSekJ.jpg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