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狗,沒有結紮,養10年以上,肛門旁邊凸出,
導致大便不順,看醫生就兩種方法,也請大家分享一下經驗
1.動手術,想問除了氣體麻醉比較安全,還可以選擇哪些方式,
讓手術更安全,醫師是說狗年紀大比較危險,要我考慮一下,
(網路上面收尋也有年紀大的狗在開刀,當然也會有失敗,不寫出來的情況),
所以我的想法也很搖擺不定
2.手動輔助,我是用手撫摸一段時間,凸出的地方就不會這麼明顯,狗就有便意?
剛開始有幫助,最近有時候有用,有時候沒有用
有這兩種經驗的朋友就幫忙分享自己情況,感謝
--
導致大便不順,看醫生就兩種方法,也請大家分享一下經驗
1.動手術,想問除了氣體麻醉比較安全,還可以選擇哪些方式,
讓手術更安全,醫師是說狗年紀大比較危險,要我考慮一下,
(網路上面收尋也有年紀大的狗在開刀,當然也會有失敗,不寫出來的情況),
所以我的想法也很搖擺不定
2.手動輔助,我是用手撫摸一段時間,凸出的地方就不會這麼明顯,狗就有便意?
剛開始有幫助,最近有時候有用,有時候沒有用
有這兩種經驗的朋友就幫忙分享自己情況,感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