疝氣如何處理,有和平共處的例子嗎? -

Table of Contents

公狗,沒有結紮,養10年以上,肛門旁邊凸出,
導致大便不順,看醫生就兩種方法,也請大家分享一下經驗

1.動手術,想問除了氣體麻醉比較安全,還可以選擇哪些方式,
讓手術更安全,醫師是說狗年紀大比較危險,要我考慮一下,
(網路上面收尋也有年紀大的狗在開刀,當然也會有失敗,不寫出來的情況),
所以我的想法也很搖擺不定


2.手動輔助,我是用手撫摸一段時間,凸出的地方就不會這麼明顯,狗就有便意?
剛開始有幫助,最近有時候有用,有時候沒有用

有這兩種經驗的朋友就幫忙分享自己情況,感謝

--

All Comments

Andrew avatarAndrew2018-11-15
不管年紀多大 手術前都有術前檢查評估 評估後 醫生會再跟
飼主討論適不適合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8-11-16
我家的也是沒結紮,在八歲開始有這問題,九歲的時候變得排便
很困難,諮詢醫生後決定手術,現在狀況很好,建議找到可信任
的醫院手術,不然有可能時間久了會變嚴重,手術難度也會提高
Belly avatarBelly2018-11-18
謝謝mkmiao 謝謝你的經驗分享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8-11-20
to5大 是怎樣的情況可以等一年,蠻好奇之間的過程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8-11-24
我家是有固定醫院,只是這是我第一次帶狗開刀,會擔心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8-11-27
短時間內我要怎樣找到其他可信任的醫院來手術呢XD
Wallis avatarWallis2018-11-28
病狀有影響生活還是建議手術,我家狗狗15歲動大手術
也是挺過來了,原po加油~
Bennie avatarBennie2018-12-02
我都摸摸屁股幫忙弄平(?)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8-12-03
因為領養來的老犬沒醫生敢幫忙手術=.=
Irma avatarIrma2018-12-06
會餵少量羊奶牛奶地瓜等幫助排便軟便
短時間要找可信任的就是去當地教學醫院
Daniel avatarDaniel2018-12-07
提前預約評價好的專科醫生,不過不好約就是了
Mary avatarMary2018-12-08
因為剛開始也是不嚴重,可用手揉一揉,但後面會越來越難揉,
也可以感覺到他大便花的時間變長。我們自己是經過本來的醫生
介紹了幾間有在做手術的醫院,然後在清單上選了一間網路評價
也不錯的,諮詢之後醫生講解很詳細,也有做過相關手術,就決
定了,只是花費也不便宜就是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8-12-11
也遇到同樣的狀況,能否請有做過疝氣手術的人報一下費用做
Noah avatarNoah2018-12-13
評估的參考,我知道有各種個體因素
Kama avatarKama2018-12-15
我家11歲雪納瑞上週三才做疝氣手術,一樣沒有結紮。手
術費用含氣麻是1萬3,但是手術後醫生說要住院比較好照
顧傷口,目前已經住一週,1天是900元,老狗復原情況較
慢,醫生估計要住兩周。以上是高雄的價錢,給你參考。
Edwina avatarEdwina2018-12-16
to lala大 對狗因該沒有影響,反而對主人比較有影響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8-12-20
因為平常都可以輔助他排便,睡前就上不出來,一直在那邊
Callum avatarCallum2018-12-25
蹲廁所,結果就凸起的地方更明顯更大塊,或許更硬,不忍心
Erin avatarErin2018-12-25
,帶她回家,又能安穩入睡,平時凸點又變小,或者不明顯
David avatarDavid2018-12-29
就很無言,為什麼要大部分醫院關門的時,才要出這種狀況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9-01-02
lefi大 我也是摸平,可是一到睡前,就是想拉,我卻摸不平
Hedy avatarHedy2019-01-06
感謝你食物和教學醫院的情報,目前只加地瓜,感覺有效果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9-01-11
to5大 感謝經驗分享,晚點在回覆(如果你會想看我回覆XD)
Hedwig avatarHedwig2019-01-15
bone大 台中3W 結紮+住院觀察(看是不適合開刀)+手術
Hardy avatarHardy2019-01-19
沒問麻醉方式+手術後住院觀察幾天,或許和情況有差別
Ethan avatarEthan2019-01-19
如果條件相同下,考慮到距離+個人對該醫師信任度,我會3W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9-01-22
住院觀察有包含一些檢查
Olive avatarOlive2019-01-27
mSco 感謝經驗分享,有順便結紮嗎?祝狗狗早日康復^^
Ethan avatarEthan2019-01-31
我家是鼠蹊部有疝氣 在九歲時開刀順便結紮,我們當初也
怕狗狗有點年紀開刀會擔心,就找了嘉義大學的動物醫院,
雖然貴一點但是挺讓人安心的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9-02-02
我家六、七歲法鬥去年做會陰汕氣20k不含術前檢查及術後
住院回診
Poppy avatarPoppy2019-02-04
手術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