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補血和補血錠 -

Table of Contents

我家貓貓因為有慢性腎衰竭,所以就有貧血問題
目前在吃倍補血,吃了好幾個月。
現在貓貓似乎吃膩了,每次要餵的時候都很抗拒,
所以想要換其他的給他試試看

網上有查到兩種,想請問一下:
1.益補血:請問適口性如何?
2補血錠:可以混在飼料裡嗎?貓貓愛不愛吃?
我怕他吃到會吐掉,或是避開不吃

謝謝


--

All Comments

Isla avatarIsla2018-11-07
可以學會餵藥,練久了,其實很快
Sarah avatarSarah2018-11-11
救肝心可以試看看 我家貓跟朋友都不排斥
缺點是開封後要冷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