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台中
剛剛路過一間店家 一隻老狗被綁在外面
明顯快不行了 走路巔簸 沒什麼力氣
水也喝的很髒
進去問店家 還跟他吵了一陣子
請問我該怎麼辦?檢舉有用嗎?
https://i.imgur.com/QmLAH4j.jpg
https://i.imgur.com/ENDR08v.jpg
https://i.imgur.com/ipqabZW.jpg
--
剛剛路過一間店家 一隻老狗被綁在外面
明顯快不行了 走路巔簸 沒什麼力氣
水也喝的很髒
進去問店家 還跟他吵了一陣子
請問我該怎麼辦?檢舉有用嗎?
https://i.imgur.com/QmLAH4j.jpg
https://i.imgur.com/ENDR08v.jpg
https://i.imgur.com/ipqabZW.jpg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