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禁止餵養浪貓 -

Table of Contents

社區有隻已結紮的橘貓,近來常在地下停車場出沒,有住戶會放飼料水偷偷餵養
貓咪不搗亂,社區愛貓人士也定期除蚤,但還是有住戶檢舉
管委會之前有誘捕到其他貓,誘捕到的貓就抓去別處放生...(傻眼)
現在又有人檢舉,管委會甚至寫威脅的字眼

請問各位貓友們遇到這狀況該怎麼處理?
管委會真的有權力這麼做嗎? 謝謝



https://i.imgur.com/Q4zkwWd.jpg

可愛胖橘
https://i.imgur.com/JEt7rMI.jpg



發文新手 排版不佳還請見諒


--

All Comments

Annie avatarAnnie2018-10-22
1.收編 2.幫忙送養
難保不會有有心人士對他下手 到時候再後悔就來不及了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8-10-26
當然有權力啊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8-10-31
誘捕收編或送養 是最好的選擇
Dora avatarDora2018-10-31
能引到其他地方餵食嗎?
Zora avatarZora2018-11-01
胖橘可愛
Wallis avatarWallis2018-11-05
家裡有貓有狗很難再收編 ...
Agatha avatarAgatha2018-11-05
且他很緊戒 不親人
Selena avatarSelena2018-11-09
無法積極解決,那就不要餵了,看看會不會自己走掉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8-11-13
還是各位有認識中途可幫忙 我可以去抓他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8-11-15
你自己處理不了,就讓管委會或流浪貓自己去面對吧,流浪貓
在外流浪本身就要有謀生能力,若過度依賴人類就失去了正
確的TNR概念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8-11-17
有項圈? 被丟嗎
Una avatarUna2018-11-19
為什麼流浪貓走在地下室的通風管上會邊走邊尿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