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借貓籠因爲貓咪生病(非外出籠) -

Table of Contents


#標題應為 [徵求/縣市],發文完請再一次確認標題格式無誤。
#發文表示您已讀過置底板規,一旦發生違反板規之情事,同意可能受到板規處罰。
#看完請用[CTRL+K]刪除這些預設文字。

因為貓咪身體有大面積外傷

現今已經好的差不多了 醫生要求我們不要再包紮
需要傷口外露 敷藥 但是早上人都不在家 怕貓到處亂鑽
弄到傷口 所以急需好心人可以租/借貓籠給我們

因為房間不大所以沒辦法長期持有大型貓籠
還是以租借為考量
再麻煩好心人可以幫忙一下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All Comments

Kumar avatarKumar2018-10-27
請問妳人在桃園哪裡?如在大園這兒,我可以借給妳
Isla avatarIsla2018-10-30
再麻煩 各位幫幫忙了
Steve avatarSteve2018-11-02
沒多少錢 買一個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