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狗感覺很無聊求解 -

Table of Contents

我家的米格魯15歲了

精神狀況很好

如果有空閒會帶她去外面走走買東西之類的

可是在家裡面

她就是到處閒晃

或者看著我發呆

想當然爾我就會忍不住摸摸她抱抱她

但是當我要忙的時候

她也還是繼續坐著看我或到處閒晃

晃累了就睡覺

所以我想應該是很無聊的意思

試過買玩具給她玩

球球她沒興趣

簡單的益智玩具她很快就吃到食物不玩

比較難的益智玩具她試幾分鐘就放棄了...

不知道版友們家裡的老狗

都怎麼讓他們不會顯得太無聊?


https://i.imgur.com/eyusQ8A.jpg

--

All Comments

Emma avatarEmma2018-11-06
會不會他其實不覺得無聊?…?
Olivia avatarOlivia2018-11-08
牠不會無聊的,牠只希望有人陪在身邊就可以了,我們
家也是15歲左右本身有分離焦慮症,一點聲音就覺得有
人要離開牠身邊就會緊張的看著你,家人都為了讓牠安
心一定都會有人在牠視線範圍內,我們都還是做自己手
上的事,牠老了也是一直昏睡休息。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8-11-08
原來如此,我家的也是會睡一睡就起來看一下周圍,我摸一
下她的頭之後就會乖乖繼續睡XD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8-11-12
帶上山獵山豬。
Mason avatarMason2018-11-15
嗅聞遊戲 認真藏食物可以玩個30分鐘 如果他不玩就是太難了
從簡單的開始
過程中要稱讚說好棒唷 怎麼這麼聰明 鼓勵他去玩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8-11-18
我家的七歲,也是常常這樣趴著看我,看著看著就睡著了
Elma avatarElma2018-11-20
我覺得這表示牠很安心耶,因為如果是無聊的話牠明明
有很多事可以做
Bennie avatarBennie2018-11-23
我猜我的狗只是想靜靜地當一個美男子
Eden avatarEden2018-11-27
就是無聊沒錯 除了散步吃飯睡覺遊戲
其他不是跟主人互動的時候狗狗都很無聊
睡覺是不得已的 因為沒事做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8-11-29
跟他聊天壓 我家狗很喜歡我跟她說話 聽得津津有味XDD
看他很努力想聽懂我在說甚麼
Kumar avatarKumar2018-12-02
嗅聞墊可以參考
Tom avatarTom2018-12-03
嗅聞墊+1
Tom avatarTom2018-12-08
我家米快13也常發呆耶,不過我試雷射筆他很想追kk平常就黏
在最愛的主人旁邊抓癢等吃的
Yedda avatarYedda2018-12-11
我家已上天堂的老米,年紀大後,雖很愛睡覺,但只要
有食物的味道,還是可以把家 搞得天翻地覆,只爲
吃上一口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8-12-16
偶家的老狗也是,走一走就停在一旁不動發呆好久好久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8-12-19
大概幾歲後會明顯老態壓
Necoo avatarNecoo2018-12-22
我家狗狗剛好也15,好像從這1、2年開始不會跳起來迎接到家
的家人,可是還是會熱烈歡迎,在腳邊猛搖撒嬌,喜歡陪在旁
邊、你去上廁所她要跟去保護你這樣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8-12-26
我都幫她抓龍後頸很舒服悠
Megan avatarMegan2018-12-29
看體型吧 我家6點多公斤的體型,12y 除了彈跳力變差以外還
是一樣
Ethan avatarEthan2018-12-31
ps家狗19kg
Eden avatarEden2019-01-04
一樓太棒了!哈哈!
Hazel avatarHazel2019-01-07
我家狗也是欸QQ 整天都在睡跟發呆 帶他去公園也興致缺
缺 他只想想趕快回家
Sarah avatarSarah2019-01-08
洋蔥文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