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後方自抓&醫生到府推薦(台北市) -

Table of Contents

之前以為是在籠子裡面自撞的傷口已經好了(雖然兩邊的毛某個角度看起來好像還是少)

現在也都讓她在籠子外面自由活動了

https://imgur.com/a/Ge6W9Ef

基本上現在除了狩獵狀態跟有時候莫名其妙很嗨(有點像上完廁所的爆走)的時候之外

都還算親我(我走近會直接側躺在地上等摸或是翻肚呼嚕)

但是還是沒辦法抱也還沒偷偷剪到指甲Orz


不過剛剛發現她左邊耳朵後面的毛禿了一塊

https://imgur.com/a/r2iy8D3

https://imgur.com/a/4lBPrvy

感覺像是自己抓的

這幾天的確是有改變一些環境(放了一個新的跳臺、一個新的墊子跟飲水機)

但是感覺上她也蠻快就適應了,而且為了以防萬一我也有點費洛蒙(房間是密閉的)

之前有版友覺得可能她壓力太大但是木天翏她不太有興趣

新鮮的貓草還沒收成而貓草錠她也沒有很愛吃

不知道這種情形該怎麼辦比較好?


想帶去給醫生看看(到家後也沒量過體重)

但是現在只要拿出外出籠她就會害怕...

要很和平地讓她進去籠子有點困難

硬抓可能也會失敗......

想請問有沒有推薦台北市可以到府的醫生(雖然醫生一進我房間可能貓就躲起來了...)

或是有沒有其他建議的處理方式呢?(像是先去掛號拿照片向醫生諮詢)

--

All Comments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8-10-26
年紀還小好像對木天蓼都沒什麼興趣
我家小孩也是快一歲才開始會啃木天蓼棒
Elma avatarElma2018-10-27
我們家是先給主子戴頭套防止牠再繼續抓,治療後等毛
長回來才拿掉頭套。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8-10-30
先把外出籠直接放在他活動的地方,讓他習慣這個存在
裡面可以放玩具,鋪毯子,讓他自己沒事都會進去窩
Eden avatarEden2018-11-02
也可以試著讓他在外出籠吃零食,就是減低他對籠子的敵意
Lydia avatarLydia2018-11-06
感謝大家的回覆,有開始讓她在籠子外跟內吃零食了
不過籠子不大(她身體很長XD)不太會整個身體進去吃
Iris avatarIris2018-11-08
今天會去買魚油來餵餵看(上禮拜自抓後有開始餵爆毛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