腎衰可以吃i/d飼料嗎? -

Table of Contents

是這樣的

禮拜五晚上的時候
家裡的九歲黃金被驗出慢性腎衰
bun 151
cre 5.4
當時在檢驗的醫院
因為很晚了 所以先緊急跟獸醫買飼料
當時獸醫拿皇家跟希爾斯的飼料給我選 我選了希爾斯

但是後來我們決定給另外一家朋友介紹的醫生治療
醫生知道我們有買處方飼料後
就說吃一點飼料+白飯
搭配我們平常本來就會給他吃的南瓜或花椰菜等等就好
並且加上kd的罐頭三湯匙左右

所以一直到今天都在這樣給他吃

但是我今天赫然發現那包處方飼料的不是kd而是id!!!
獸醫可能不是拿錯 畢竟腎衰狗狗會有嘔吐或腸道問題
但我現在不能確定到底可不可以吃id
是不是一定要吃kd?
吃了id是不是給他腎臟造成負擔了?
還是說id也可以?

最近他的便便一次稀(少)一次綠便(少)一次偏黑色的稀

這樣拉肚子不知道跟換飼料以及打皮下有沒有關係

至於飼料問題如果不應該吃Id
明天早上我就會先停掉 去買kd回來

想先來問問版友意見 謝謝

p.s 現在她雖會喝水但喝的不多,我知道不能喝肉湯,想請問是否可以加點蜂蜜,或是牛
奶豆漿一類稀釋給他,不知有沒有什麼限定條件(例如一定要純蜂蜜 或是無糖豆漿 脫脂
牛奶之類)

謝謝大家qq

--

All Comments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8-10-23
蜂蜜潤腸可能會有稀便喔
Connor avatarConnor2018-10-28
這數字不住院還讓你帶回家也不打皮下也是滿誇張的...
Necoo avatarNecoo2018-11-01
喔喔,看到有打皮下了,指數這麼高還是給K/d吧,消化道
Dora avatarDora2018-11-01
的問題也不是單靠吃I/d能解決的,拿整腸胃藥回去吃都比
I/d有效
Una avatarUna2018-11-06
喝肉湯那些什麼的就不用了,腎臟病就是蛋白質攝取量要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8-11-07
降低,怎麼還會想給肉湯..水分靠皮下就夠了,飲水量有
喝就好,過多的添加物其實沒啥必要
Kumar avatarKumar2018-11-08
看到前一篇打皮下,可以試試看加溫點滴,看這樣打狗狗
會不會舒服一點
Poppy avatarPoppy2018-11-10
腎衰竭飲食需要嚴格控制 低磷低鈉 適量優質蛋白質
id是高蛋白的飲食 不適合腎衰 吃了會出問題
肉湯也不適合 肉湯的磷相對的比較高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8-11-14
胰臟炎需要澱粉跟低油脂 如果要吃id的話 也要買id low fat
才會比較適合
Dinah avatarDinah2018-11-16
喝水可以試灌食器,藥局有賣,像餵藥水一樣餵給牠喝。
Ingrid avatarIngrid2018-11-17
胰臟炎應該要低脂,你要考慮一下kd脂肪會不會太高。
Zora avatarZora2018-11-18
喔,我說的是以kd飼料為主食。不好意思。
Tracy avatarTracy2018-11-20
你查一下瀝青便,腎衰會黑色大便。大便帶給醫生判斷。
Kelly avatarKelly2018-11-23
了解 感謝樓上兩位的解答~~我會注意的
Joe avatarJoe2018-11-25
飼料後面的包裝說明有「小字」寫禁忌事項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8-11-26
咦.我記得注意事項有寫「胰臟炎不宜」你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