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邏輯、雞湯無穀、葛蕾特 -

Table of Contents


罐罐心得奉上
第三種葛蕾特之前買過
更新成新的照片供參考噢


1.nature's LOGIC 自然邏輯 —鴨肉鮭魚

有圖好讀版:http://shania931.pixnet.net/blog/post/403537949


內文:

這款是在七月的寵物展買的
到最近才開哈哈
之前買過牛肉口味的反應不錯
這次代理進來就想試試不同口味..

重量:156g
熱量:沒看到標示
內容物、營養分析:
狀態:肉泥

打開聞有點像是雞湯室內貓的味道..
這款也有豬血漿噢
但不像koha那樣根本肉燥飯哈哈
底部殘留不多


補充說明:

本來以為牛肉口味嗜口性很好
開這款的時候信心滿滿
畢竟現在是奶球愛吃食物的日子
結果...
一口都不吃
第二餐只把表層有香香的地方吃完...
已哭
好險我只買了幾罐嚐鮮




2.Chicken Soup雞湯貓罐—無穀家禽

有圖好讀版:http://shania931.pixnet.net/blog/post/403537679

內文:

這系列剛上市的時候太貴了
無法下手
最近看到有降價了
就收了兩種口味來吃吃

重量:156g
熱量:190k
內容物:
營養分析:

*NOT RECOGNIZED AS AN ESSENTIAL NUTRIENT BY THE AAFCO CAT FOOD NUTRIENT
PROFILES.

狀態:肉泥


顏色偏深
味道就雞湯罐的味道再淡一點
這款比較不像幼母貓那麼軟
比較偏紮實一點的美罐
底部有一些湯汁
不多


補充說明:

嗜口性比幼母貓好噢
我其實聞不出差異
這款肉質比較紮實一些
但加水還是可以化開
看成分少了糙米
介意穀物的可以嘗試看看這款
大概75以下可以收來吃看看



3.Granatapet葛蕾特交響樂無穀貓罐—鹿肉雞肉

有圖好讀版:http://shania931.pixnet.net/blog/post/402984899

內文:

2018/11更新 現在代理進來改叫做鹿肉雞肉

這款也是開很久了
別看她包裝很醜
我還蠻喜歡這品牌的貓罐的

重量:200g



熱量:沒看到標示



內容物、營養分析:

狀態:肉泥凍

味道就是一股內臟肉味

但不到噁心

裡面組織很多

而且很立體(誤

凍狀物不少

但還能接受

這款脂肪不多

比較清爽

肉蠻粉嫩的


2018/11更新 現在代理進來改叫做鹿肉雞肉

這款也是開很久了
別看她包裝很醜
我還蠻喜歡這品牌的貓罐的


重量:200g
熱量:沒看到標示
內容物、營養分析:
狀態:肉泥凍


味道就是一股內臟肉味
但不到噁心
裡面組織很多
而且很立體(
凍狀物不少
但還能接受
這款脂肪不多
比較清爽
肉蠻粉嫩的
底部沒什麼殘留


補充說明:

我很喜歡carny系列的成貓罐頭
但缺點就是太油了
這款就蠻清爽的
而且肉質很軟嫩
組織很多對我家來說可能算是優點
可以讓球球嚼嚼嚼
她蠻喜歡嚼這種組織或是心僕那種生肉塊的
但肉絲就有障礙(到底為何
這款就算一天三餐都是這品牌
不會有太油軟便的問題
但是carny跟幾款比較油的德罐就會
所以還是要交替著吃
有機會會再回購
雖然包裝很醜
但樸實無華 卻曖曖內含光啊

----------------2018/11----------------

這款代理進來成分應該差不多
只是原本這口味我記錄為野味+雞肉
代理版的照片更新在文章中囉(原本拍得很醜
這款奶球依舊蠻喜歡吃的
這系列偏貴一點
但嗜口性比貪吃貓好
有興趣的以上供參考囉



最近小奶球食慾比較好令人欣慰
前陣子天氣比較涼會來窩窩這幾天又不會了

而且一樣恰北北
只是冬天長得毛毛很蓬鬆
非常香非常柔軟已經成為火雞球了
如圖

https://i.imgur.com/BTumVxQ.jpg

希望大家的主子冬天都能吃肥肥好過年?

--

All Comments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8-11-12
交響樂真的不錯 適口性蠻好的 可惜比較貴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8-11-14
好險我還藏了一罐鹿肉的交響樂沒賣 顆顆
Edith avatarEdith2018-11-19
只有一貓吃德罐 又不吃冰過的 真的好煩人哦哦哦哦
Wallis avatarWallis2018-11-19
自然邏輯我家的也不愛吃,只好加魚罐頭慢慢消耗
Sandy avatarSandy2018-11-24
自然邏輯的我之前開火雞肉口味 不挑食的屁貓竟然一口
不吃 囧 還好另一隻挑食的反倒很愛 差點也要喂馬桶了(
鬆一口氣
Xanthe avatarXanthe2018-11-24
我家的挑食貓很愛自然邏輯X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8-11-25
因為這篇今天想說把最後一罐自然邏輯雞肉口味打開看
罐罐那隻吃了一半 第二餐 兩隻就完全不吃了 跑去扒我
放飼料的地方 OTZ 最後只好使出零嘴誘食 加柴魚片 雞
Iris avatarIris2018-11-28
看 結果剛開那餐 不挑食貓只吃了1/3 平常挑食不愛吃
乾等 才願意吃 OTZ 還一樣沒吃完 明明雞肉口味超香
到底是哪裡不對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