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整理出一些舊的厚棉被想捐給有需要的地方
我在內湖區這附近,平常只有機車可載,汽車要假日跟別人借才有,所以想捐騎車可以到
的地方。
但不知道有哪裡需要,所以來尋求大家的協助
冬天快到了,想趕快送出去讓狗狗們可以溫暖。
就麻煩知道的版友提供資訊了,謝謝大家的愛心。
--
我在內湖區這附近,平常只有機車可載,汽車要假日跟別人借才有,所以想捐騎車可以到
的地方。
但不知道有哪裡需要,所以來尋求大家的協助
冬天快到了,想趕快送出去讓狗狗們可以溫暖。
就麻煩知道的版友提供資訊了,謝謝大家的愛心。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