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中型犬的破壞力?? -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在外租房子
明年打算換大一點的養隻狗寶寶
對於狗狗的破壞力沒什麼概念
看臉書上有些狗狗連牆壁都會破壞

想請好心的鄉民
請貼幾張被破壞的照片好嗎

屆時再租房子的時候心裡才有個底........要賠多少


--

All Comments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8-11-24
Sarah avatarSarah2018-11-27
哈哈~~覺得要看狗欸…我家狗小時候只挑門底和一張超舊書
桌咬,貴貴的沙發不會咬XD
Kama avatarKama2018-11-27
https://i.imgur.com/BxQqwtX.jpg
當事基與他的椅子好夥伴,中間本來是有橫槓的,也被整
個啃下來
Hedwig avatarHedwig2018-12-02
不知道他是怎麼把平整的沙發皮咬出一個大洞然後就越來
越…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8-12-02
沙發是比較小時的傑作,現在不會咬沙發,但我們吃飯時
他會啃椅腳抗議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8-12-04
扣除掉養到過動兒的狗的可能,大部分狗會搞破壞是因為「
無聊」。你必須滿足狗狗的頭腦和肌肉的精力發洩。上班前
要起床至少遛一次狗,上班後狗留在家一定要準備好抗憂鬱
或是嗅聞玩具,下班後至少再遛狗一次。
Tom avatarTom2018-12-05
曾經有3個月大的柴犬差點拆了我家浴室的門...
Ursula avatarUrsula2018-12-08
看狗 我家的18公斤 不太會破壞 可是我們每天散步四次
Harry avatarHarry2018-12-08
我家的20公斤,除了愛咬娃娃外,從不會咬其他東西。感覺
還是看狗狗的個性吧~
Hazel avatarHazel2018-12-09
這要看狗的個性,基本上木質家具都不要想會保持完
整,沙發也可能被挖洞,我家的牆確實也有被啃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8-12-10
基本上在租屋處養中大型犬的幼犬是一件很不智的行
為,某些高破壞力的小型犬也不是很適合
Emily avatarEmily2018-12-15
看個性的 我家狗什麼都不會咬
Iris avatarIris2018-12-16
推s大
Jacky avatarJacky2018-12-18
你養米格魯就知道了。XD
Erin avatarErin2018-12-19
拆了陽台和紗門 給你參考一下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8-12-22
你這麼沒有經驗為什麼考慮要在租來的房子養狗
Madame avatarMadame2018-12-23
囧?如果之後換房子了房東不同意等等原因 是否會拋棄
他?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8-12-26
養狗是10幾年的事情 與其考慮破壞力不如考慮更長久的
生活規劃
Leila avatarLeila2018-12-26
帶狗很難找房,腎思
Lily avatarLily2018-12-26
我家是中型米克斯,目前兩歲,除了小時候咬壞過兩條
電線,就再也沒破壞過任何東西,是天使狗狗!東西或
衣服亂丟地上也不會咬
Olivia avatarOlivia2018-12-31
其實可以找相對穩定的中老年成犬,不要太在意年齡,有點
年紀的他們也是很好的陪伴犬。領養了兩隻都是資深10+,
真的很好照顧又貼心,好好照顧再陪你個5~8年不是大問題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9-01-01
租房子可以,但建議傢俱自備或做好環境管理區隔,幼犬
時期傢俱可以用爛一點的XD
Eden avatarEden2019-01-01
你有在小喜社團同步發問嗎
Delia avatarDelia2019-01-05
我家米克斯一直咬破衣服qq
Carol avatarCarol2019-01-08
我家五隻中型米克斯,每隻個性不一樣,喜歡咬的東西也不
一樣……目前覺得最扯的是把靠牆洗衣機整個推離牆~(車
子保險桿有咬痕這個就不說了QQ)
Noah avatarNoah2019-01-11
我家養柴柴,基本上不會破壞,只有的時候頑皮嘴癢會咬
電腦椅,所以要看狗狗的個性
Callum avatarCallum2019-01-16
我朋友養了兩隻哈士奇,無聊去玩瓦斯爐開關還真的把
火點著了,等主人回家時房子已經燒得差不多了
這樣有嚇到你嗎 XXXD
Carol avatarCarol2019-01-17
認真來說,大部分的狗的破壞程度是在容忍範圍內的。家
認真來說,大部分的狗的破壞程度是在容忍範圍內的。家
具如果是你自己的就不用擔心,先用二手貨試試,壞了再
具如果是你自己的就不用擔心,先用二手貨試試,壞了再
具如果是你自己的就不用擔心,先用二手貨試試,壞了再
Liam avatarLiam2019-01-17
買就好。房子難免會有咬痕和爪痕又髒髒的,房東通常
不喜歡,回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去請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9-01-21
成犬會好很多(幼犬長牙會癢)
John avatarJohn2019-01-25
觀念本末倒置了吧! 我家18公斤狗(現在11個月齡)只會咬
破軟軟的玩具! 前一隻狗留下的人用舊衣服咬破、咬破紙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9-01-27
箱。 養狗請做功課,了解狗的生活需求。 負面思考,一
定會受不了狗的行為,亂咬,叫,狂奔,噴屎尿,亂吃,咬人
Mia avatarMia2019-01-27
對不起,最後一句時手機卡卡的,出現怪句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9-01-29
拆紗窗 沙發椅腳 木椅椅腳 都被啃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9-01-30
還有數件衣物XD
Oliver avatarOliver2019-02-01
每一隻又不一樣…等你養了再來說吧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9-02-06
我家黃金 幼犬時期也什麼都不會咬與破壞 只愛咬自己
的球球玩具
Xanthe avatarXanthe2019-02-09
選一隻能量低的狗,穩定安靜不需要大量運動,比較適
合忙碌主人,
Mia avatarMia2019-02-13
我們家柴犬小時候幾乎把家裡能咬的木頭桌椅的腳都啃過了
Sandy avatarSandy2019-02-15
覺得可以先跳過幼犬,成犬比較穩定~
Necoo avatarNecoo2019-02-16
看個性+1 我家換牙期就破壞過一張桌腳跟自己的籠子(但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9-02-19
那都是人不在時限制牠活動範圍 牠太無聊才啃的)過了換
牙期牠超乖(只會咬衛生紙跟桌上沒收好的小東西XD 我家
木沙發跟餐桌都很完好)但也推上面幾樓說的 你可以認養
個性比較穩定的成犬 畢竟幼犬未知數太多了 而且活動力很
旺盛
Lily avatarLily2019-02-19
可以領養成犬啊
Lily avatarLily2019-02-23
領養成犬+1,我家兩隻哈士奇領養時候5歲以上,很乖,只
要規律帶散步,其他時間都在睡覺,最近新領養一隻8個月
,活力充沛
Cara avatarCara2019-02-24
我家的都啃我,不知道是好是壞(笑哭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9-03-01
我家的小時候愛咬娃娃 頂多咬拖鞋 一直到三歲才不太愛咬
但是她從來沒破壞過傢具歐 只會破壞自己的玩具XD 覺得要看
個性跟主人有沒有好好教跟陪伴 少陪伴她的確就會咬拖鞋 而
且是覺得誰沒陪就去咬誰的…http://i.imgur.com/LjPJZgl.j
pg
Yuri avatarYuri2019-03-05
完全沒經驗建議還是從玩賞犬的成犬開始...幼犬惡魔期
有機會把對狗習性不熟的人逼瘋的
Zanna avatarZanna2019-03-08
我家有院子狗自由活動,沒大破壞過
Joe avatarJoe2019-03-17
木製家具、沙發、重要信件、以及任何掉在地上的東西
Rachel avatarRachel2019-03-23
看個性,我家已故老犬米克斯20公斤,會咬玩具,毛毯,小
時候曾偷咬拖鞋,但從不會破壞傢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