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請問打皮下注射,針需要全推入嗎 - 貓Harry · 2018-10-2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今天第三次打皮下,一切很順利,只是我針是20g的,我實在無法全部推入皮內,大概都 留1/3在外面,請問這樣可以嗎 (貓不會亂動) 覺得全推入比下針還難做到...... -- 貓All CommentsKristin2018-10-26沒差有打到就好吧Sierra Rose2018-10-30是沒差只是擔心會滑出來吧,皮可以捏起來一點再下針Edith2018-11-02好的謝謝Poppy2018-11-04再擔心可以貼一段透氣膠帶Zanna2018-11-04不用全推進不要掉出來就好 辛苦了 貓貓和你都加油~Hedda2018-11-06差別只在比較容易滑出來而已~怕的話建議可等輸液進入皮膨起來時再往內推(裡面有水比較好推)我也不敢ㄧ針到底XDQueena2018-11-07不用全推入,可以加貼透氣膠帶固定!Related Posts二手PETWANT自動餵食機請問這是乳腺瘤嗎高雄草衙貓跳台自取催眠的影片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