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這內容算是可以發在貓版的嗎~
如有違反版規請告知
家裡有神明大人的各位一定累積了很多空罐
女友家的貓仔每天一罐
又遇上勤儉持家的小女子我
(就是愛撿回收不愛丟東西啦)
長期下來已經塞不下惹~
我想到的利用方式有
分類飾品
https://i.imgur.com/wt8JPAG.jpg
種多肉
https://i.imgur.com/XRlzKZw.jpg
但沒那麼多飾品可以分類
也沒那麼多多肉可以種R~
請問大家會蒐集空罐嗎?
拿來做什麼?
有人會需要大量空罐嗎?
一起來交流一下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