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空罐罐的利用? -

Table of Contents


不知道這內容算是可以發在貓版的嗎~

如有違反版規請告知



家裡有神明大人的各位一定累積了很多空罐

女友家的貓仔每天一罐

又遇上勤儉持家的小女子我
(就是愛撿回收不愛丟東西啦)

長期下來已經塞不下惹~

我想到的利用方式有

分類飾品
https://i.imgur.com/wt8JPAG.jpg

種多肉
https://i.imgur.com/XRlzKZw.jpg

但沒那麼多飾品可以分類

也沒那麼多多肉可以種R~

請問大家會蒐集空罐嗎?
拿來做什麼?
有人會需要大量空罐嗎?

一起來交流一下吧!


--

All Comments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8-10-21
回收比較實際點,可以給撿回收的,對他們也是一種
幫助,畢竟罐頭真的太多了,做一堆東西出來,反而
佔空間,或是可以搜集起來一次做成大型物品,像是以
前有流行過的奶粉罐椅子之類的
Joseph avatarJoseph2018-10-26
放飾品不會有味道嗎XD
Olga avatarOlga2018-10-29
借問大家罐子拿出去回收之前都是怎麼處理的呢?我想一次
累積幾個再回收,但就算洗了放塑膠袋也會發臭長果蠅,目
前只能先封好放冰箱
Selena avatarSelena2018-10-31
回收吧~ 就像是一樓說的~ 比較實際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8-11-01
晾乾就不會發臭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8-11-04
我都洗乾淨曬過沒有味道XD
Tracy avatarTracy2018-11-06
我是洗乾淨一週丟一次,樓下有阿嬤會撿回收。
Kelly avatarKelly2018-11-08
用沙拉脫洗乾淨
David avatarDavid2018-11-08
洗乾淨晾乾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8-11-08
拋棄式菸灰缸...
Edith avatarEdith2018-11-17
可以試試看上面網頁中給鐵罐上漆改造成舊雜貨風
弄得漂亮的話搞不好可以賣錢耶 不過個人經驗是 這種上漆法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8-11-17
風吹日曬之下很容易脆化剝落 好像無法維持太久
Rae avatarRae2018-11-17
提醒一下:標籤紙要先去除喔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8-11-20
樓上ko大 我也是冰箱派orz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8-11-23
回收做環保...不然太多了...囧
Yedda avatarYedda2018-11-25
裝過少量要調色的油漆、趁搬家前空屋點艾草條淨化時拿來
裝過…沒了XD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8-11-26
洗碗精洗過再回收
Ivy avatarIvy2018-11-26
回收 味道很重沒留
Ursula avatarUrsula2018-11-29
都先放冰箱 累積40-50個 再一次洗碗精洗過回收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8-12-03
樓上冰箱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