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樣是過敏嗎? -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上午帶貓咪去看嘔吐的問題

吃了醫生開的藥之後,貓咪有在抓耳朵

不過後來就沒有抓了,我就出門上班

現在回家看到貓咪眼睛上方腫起來

鼻子感覺也腫腫的,想問有人有遇過這情況嗎?
因為原本看的醫院已經關了,不知道需不需要掛急診

https://i.imgur.com/1EyIzAR.jpg

--

All Comments

Thomas avatarThomas2018-11-18
如果是我會選擇掛急診,人過敏都可能要命了我不敢賭
Noah avatarNoah2018-11-22
臉部有腫起來的話要盡快掛急診 怕會壓迫到氣管和呼吸道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8-11-26
鼻梁眼睛都紅紅的不妙吧
Selena avatarSelena2018-11-29
想請問有推薦台中的急診醫院嗎?我住靠火車站
Elvira avatarElvira2018-12-03
有打電話問醫生了,醫生說紅腫的部位先冰敷無生命危險,請
我明早再帶去看醫生
Robert avatarRobert2018-12-07
想借串請教一下 一直打噴嚏 可是沒有流鼻水跟眼屎
Andrew avatarAndrew2018-12-10
要先再觀察一下嗎 持續兩天了 不知道是不是環境不好
還是感冒機會大? 她喜歡睡在電風扇前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8-12-12
噴嚏氣管敏感的也是會,尤其最近溫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