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帶貓咪去看嘔吐的問題
吃了醫生開的藥之後,貓咪有在抓耳朵
不過後來就沒有抓了,我就出門上班
現在回家看到貓咪眼睛上方腫起來
鼻子感覺也腫腫的,想問有人有遇過這情況嗎?
因為原本看的醫院已經關了,不知道需不需要掛急診
https://i.imgur.com/1EyIzAR.jpg
--
吃了醫生開的藥之後,貓咪有在抓耳朵
不過後來就沒有抓了,我就出門上班
現在回家看到貓咪眼睛上方腫起來
鼻子感覺也腫腫的,想問有人有遇過這情況嗎?
因為原本看的醫院已經關了,不知道需不需要掛急診
https://i.imgur.com/1EyIzAR.jpg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