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急!
剛剛幫貓咪洗完藥浴(醫生說有輕微皮膚病)
用家裡吹風機隔著籠子幫他吹了一個小時還吹不乾(大概半乾),所以想說放出來抱著吹,
殊不知一放出來他就溜到床底下了,
剛剛跟他奮戰超久完全抓不回來,
(而且還被咬了和被狂哈氣)
http://i.imgur.com/L5yAtrF.jpg
目前小黑還是躲在床底下,
我覺得再抓出來打架他應該會更恨我了,
所以想說明天早上再送他去寵物店借烘貓機來哄,
但不知道他現在這樣半乾的狀態如果維持十二小時是ok的嗎?
謝謝大家....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U-1u.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