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貓咪算是愛喝水
但是有個奇怪的習慣就是一直伸手拖動水盤
似乎想找個好角度喝水
然後一隻手很愛踩在水碗裡...
應該不是碗的角度他不喜歡
因為試過好幾款喝水器材
都會出現拖動水盤的行為
每次喝水都要來一次就對了
(吃飯卻不會去動食碗....)
爬了文發現也有不少貓咪都愛打翻水
看到有網友把水碗放在蝦子頸枕裡
也測試了一下
可以避免整碗打翻
但是還是會潑的到處都是
(一整個讓蝦子回歸水裡的概念)
目前在考慮購入飲水器
但不知道穩定程度如何
會不會還是被貓咪打翻?
不知道大家有何推薦的飲水器嗎?
ps.貓咪目前三個多月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堅強〉
很堅強的人還是沒有用
很堅持的人還是沒有用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