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為了吃飯就會出來一直叫一直叫
我通常他叫也不會給他飯
只是他看到有人作勢要拿食物就會撕破喉嚨般的大叫
我每天回家他也會一直叫
我都很擔心鄰居抗議我虐貓
貓咪也有定時三餐在餵食
只是他看到人還是愛叫
時時刻刻看到有人回來(明明吃過了)還是要叫
真的很困擾
有什麼辦法可以不要讓他叫成這樣嗎
確定是肚子餓叫的
叫完吃完他平常是躲起來不理人的
--
我通常他叫也不會給他飯
只是他看到有人作勢要拿食物就會撕破喉嚨般的大叫
我每天回家他也會一直叫
我都很擔心鄰居抗議我虐貓
貓咪也有定時三餐在餵食
只是他看到人還是愛叫
時時刻刻看到有人回來(明明吃過了)還是要叫
真的很困擾
有什麼辦法可以不要讓他叫成這樣嗎
確定是肚子餓叫的
叫完吃完他平常是躲起來不理人的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