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規定時間喵喵叫&發情行為 -

Table of Contents

我們家的貓咪是12歲的老貓

1歲時候幫它結紮

這2年突然出現了發情會有的動作

咬住我們的手然後踩著手臂

這是我過去10年沒看過它出現的行為

很好奇為什麼等到老了且結紮多年它才有這些動作

另外,最近莫名在早上6點會對著大門喵喵叫

已造成我嚴重睡眠不足。又怕它吵到隔壁鄰居

現在下班時間回家 一開門它就往外跑

我家貓咪以前是從來不出門的

只吃飼料和水 頂多貓草

是不是對它太殘忍

該給他罐頭零嘴之類

總結問題:

1、為什麼結紮多年卻在現在會出現發情動作?

2、規定時間對著門外喵喵叫?(想出門玩?)

3、是否該增加罐頭零嘴給它?
(有推薦老貓適合的食品嗎?我買其他零食它都聞聞就不吃,很怕它都不捧場,
罐頭小時候因為要騙它吃藥有摻在罐頭給她吃,但不知道是被發現還怎樣,它都不吃 _



以上,謝謝大家看我冗長的發文,希望可以給我點意見跟方向,謝謝\(^o^)/




--

All Comments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8-10-29
https://i.imgur.com/qC2eXDJ.jpg
它是一隻12歲的奶油波斯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8-10-30
貓咪也會老人癡呆的
Elvira avatarElvira2018-10-31
所以它是有失智狀態嗎>_<
Jack avatarJack2018-11-01
會不會是鞋子有沾到什麼味道 還是讓他有興趣的味道 所
以出現了好東西從外面進來的錯覺
Lily avatarLily2018-11-03
我家的貓有陣子特別愛去門口的腳踏墊 某次仔細問了一下
某雙鞋子有點餿水的味道 結果該區用力打掃後他就不愛
去了
(聞)
Eartha avatarEartha2018-11-06
但每天都固定那樣,如果鞋子有問題,應該前一天回家他就
去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