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小貓約四個月(體重1.75kg)
之前他都是吃皇家K36
然後很愛喝水(勿戰很愛喝水是怎樣)
基本上有事沒事就喝水 且喝滿久
也很愛踩進飲水器裡
最近開始試著用主食罐轉換半濕食
貓咪也似乎是大家所稱的天使貓
滿愛吃罐頭 反而變得不愛原本的飼料
不過原本貓咪就是少量多餐型
所以之前飼料任食
基本上一天最多66公克
但開始給罐頭後
一樣少量吃
但明顯看不到貓咪去喝水的身影
然後飼料也吃很少
一天幾乎吃不到20公克飼料+85公克罐頭
很擔心他攝取營養不足
罐頭目前主力是 汪喵幼母貓
搭配其他罐頭
看他不排斥主食罐
就也沒有特別買副食罐
副食罐的熱量似乎也無法填補熱量不足的問題
不知道有無任何建議?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堅強〉
很堅強的人還是沒有用
很堅持的人還是沒有用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