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第一次送養真的很困擾
想要小心審核又怕不小心太失禮把認養人嚇怕
所以來問問大家的意見 覺得可以問些什麼呢
我目前問的就是
1.會不會結紮 定期喂心絲蟲藥
2.住宿環境如何?會不會關籠
3.曾經有沒有養過狗
麻煩大家提供一下還可以問什麼嗚嗚謝謝大家
另外題外話
有一組認養人
臉書上看起來怪怪的 就是用詞用語
(就是看起來有點像黑社會)
但是問了一些基本問題感覺還算負責
就很猶豫到底好不好QWQ黑狗好難送養
又怕誤入歧途但又想搞不好人家會對狗很好
好猶豫 麻煩大家給我一點意見好嗎 謝謝大家
第一次送養真的很無助
--
想要小心審核又怕不小心太失禮把認養人嚇怕
所以來問問大家的意見 覺得可以問些什麼呢
我目前問的就是
1.會不會結紮 定期喂心絲蟲藥
2.住宿環境如何?會不會關籠
3.曾經有沒有養過狗
麻煩大家提供一下還可以問什麼嗚嗚謝謝大家
另外題外話
有一組認養人
臉書上看起來怪怪的 就是用詞用語
(就是看起來有點像黑社會)
但是問了一些基本問題感覺還算負責
就很猶豫到底好不好QWQ黑狗好難送養
又怕誤入歧途但又想搞不好人家會對狗很好
好猶豫 麻煩大家給我一點意見好嗎 謝謝大家
第一次送養真的很無助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