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半濕食 -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手癢想買主食罐,因為本來就有吃水煮雞胸肉當其中一餐(有加營養品),好奇有人買
主食罐+雞胸肉拌在一起嗎?比例呢

https://i.imgur.com/pZuZCyZ.jpg
https://i.imgur.com/w5Z6m0X.jpg
https://i.imgur.com/1zPhX6f.jpg
題外話 有人的貓明明體重沒增加但看起來變重的嗎,我家DayDay 3.6kg

--

All Comments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8-11-24
冬天毛比較厚的關係(?
Olga avatarOlga2018-11-26
英國是換冬裝吧,我家也是澎澎的
應該
Lily avatarLily2018-11-28
我是主食罐+純雞肉罐(coco狗罐) 大約1:1 我家半濕食&
貓有點過胖 可以看你家貓飲食狀況調整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8-11-29
主食罐20~30g+清蒸雞胸肉20g+水20~30g,每天2餐。另外
會給1餐30~40g乾飼料。
Olivia avatarOlivia2018-12-01
我會這樣做!但我是一餐蒸雞胸肉一餐主食罐。以及買到
屁貓不愛的主食罐時會混一半雞胸肉(屁貓比較愛),宵
夜乾乾一點點,就沒另外加營養品了(有一天半匙的離氨
酸)
Queena avatarQueena2018-12-02
我家3餐都是蒸雞胸+主食罐各30g拌在一起 再加水30g
Doris avatarDoris2018-12-03
乾乾是當零食 教把戲或是獎勵等門用的~
Una avatarUna2018-12-04
我的作法跟H大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