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小佩飲水機(佩奇petkid) -

Table of Contents

其實家裡是養狗狗,但好像這邊用小佩的板友比較多,想要借問一下

1.請問大家都多久換水(清洗)一次呢?飲水機容量多達2L,我家主子一天喝水量
醫生建議起碼250cc,自己試了下要能正常噴水最低好像要放950cc,我都加到1200~1500
左右,不過如果每天洗,這些水都要倒掉,所以大家是每天清洗嗎?以前一般的碗
我是每天洗跟換水,這款不知道是不是也要每天清洗換水

2.如果每天清洗,馬達也需要每天拆開清洗嗎?或是多久洗一次馬達呢?

3.大家多久換一次濾芯跟裡面白色海綿呢?買時說需要換濾芯時會亮橘燈,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開智慧模式,每次清洗都會沖一下濾芯,用了好幾個月
都沒亮橘燈,後來擔心會不會還是髒了就算沒亮橘燈也換了,大家都是等到
亮橘燈才換嗎?

4.當初買這個是因為家裡主子不愛喝水,希望活水能吸引她喝,但是因為這
每天也會蒸發,活水就會蒸發更快,結果我很難測量她一天到底有沒有喝到
達標,有人試著測試過自家主子一天喝多少嗎

5.清洗時板子洞洞跟裡面水沖上來的管子我是找了比較細的牙刷清理,想問有更好的
方法嗎?總覺得洞洞這樣刷一刷也不知道有沒乾淨,大家會一個一個清嗎?我是
牙刷一片刷過去,管子用牙刷伸進去刷

6.醫生建議如果不愛喝水,可以水中加點料,例如蜂蜜,高湯來吸引,不知道這種
活水機可以這樣嗎?有人試過嗎?感覺會更難洗> <


謝謝各位~

--

All Comments

Selena avatarSelena2018-11-07
我一開始也是苦惱這個問題 後來飲食換成全濕食之後這些
Ingrid avatarIngrid2018-11-08
問題都不是問題了XD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8-11-11
因為狗狗有胰臟炎,目前只敢吃處方乾飼料> <
Adele avatarAdele2018-11-15
其實換了這款後,除了前三天她覺得新鮮有比較常主動喝,之
之感覺也跟一般水碗沒兩樣了,好像沒啥吸引力了@@
Hedy avatarHedy2018-11-17
真的會亮橘燈 一開始我是兩週換一次 後來覺得成本太高
就等他亮再換
Xanthe avatarXanthe2018-11-21
每天洗有點太過了…馬達我在大清洗的時候,會加食用級
Isla avatarIsla2018-11-25
無添加物的小蘇打粉下去然後啟動,很有效哦。
Iris avatarIris2018-11-26
我也用食用小蘇打粉洗 可以用吸管刷刷 我覺得大小超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8-11-27
合適的
Kumar avatarKumar2018-12-01
請問樓上小蘇打粉是加在水裡面然後讓他自行運作一段時
間嗎?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8-12-04
我2-3天洗一次含馬達裡外都洗,用iherb上買的專門洗嬰兒食
器清潔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