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請問貓咪剛撿回來時
只有注射五合一跟狂犬病疫苗,沒有打晶片
現在都關在家裡沒出去
剛剛一個沒聽清楚的單位打來說
貓咪依規定應該去注射狂犬病疫苗了
請問這要理他嗎
之前收過通知書
可是google滿多人說可以不理的我就沒理
現在變打電話來強迫說要打針了
雖然現在有無佐劑了
可是還是沒啥信心-.-
請問貓咪都關在家的話一定要被強迫施打嗎
不理的話是會被開罰嗎
--
只有注射五合一跟狂犬病疫苗,沒有打晶片
現在都關在家裡沒出去
剛剛一個沒聽清楚的單位打來說
貓咪依規定應該去注射狂犬病疫苗了
請問這要理他嗎
之前收過通知書
可是google滿多人說可以不理的我就沒理
現在變打電話來強迫說要打針了
雖然現在有無佐劑了
可是還是沒啥信心-.-
請問貓咪都關在家的話一定要被強迫施打嗎
不理的話是會被開罰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