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老狗的心臟病保養品 -

Table of Contents

家裡領養回來了的老狗瑪爾濟斯


最近又是肝指數偏高又是血脂接著又發現心臟有雜音(左心,醫生聽過後判斷是二期)


想問問"核心力CORE FORCE"這款有人用過嗎?

還是說有其他推薦的心臟保養品?


PS:想問一下醫生用聽的就能判斷出幾期的心臟病嗎?

--

All Comments

Jacob avatarJacob2018-10-17
保險一點還是要做一下血檢、心臟超音波和x光,營養品
部分可以買有co Q10成份的,核心力我朋友的狗有在吃,
我家兩隻二期心臟病的瑪爾除了醫生開的藥之外還有吃
藻心沛,可以參考看看
Tom avatarTom2018-10-21
血檢是一般血檢 全驗約2000多 心臟超音波5000 X光一張600
基本是拍2張 還有心電圖 台北大概是這價位 老狗最少
先來個血檢跟照X光 看身體狀況如何再增加其他檢查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8-10-25
之前去心臟專科檢查,照心臟超音波跟心電圖,大概6000
不過在去心臟專科之前已經在其他地方做過血檢跟X光
Necoo avatarNecoo2018-10-29
加一加大概近萬元吧
Zanna avatarZanna2018-11-01
我家狗狗吃的是 日本全藥心錠~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8-11-06
我是給寶貝吃藻心沛跟好市多賣的萃萊美Q10 25mg的
Hedwig avatarHedwig2018-11-09
藻心沛初期第一個月,我一天給兩顆,第二個月一天一顆搭配
萃萊美Q10 目前比較不那麼喘,也有吃腎臟處方飼料,但偶爾
他才肯吃,平時都吃鮮食居多。
Olivia avatarOlivia2018-11-10
我家狗狗除了吃西藥的心臟藥外,是吃寵特寶的Q10,和中
藥錠的益壽寶做保健品。魚油的話,是吃萃萊美的。
Yuri avatarYuri2018-11-11
寵特寶 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