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會帶我家的狗去高雄河堤路那公園散步,發現有三隻挺凶的狗長期在那邊,也沒有
頸圈,第一次看到三隻是在橋上,那時不知道牠們那麼兇,牽著狗走過去結果被兇,差點
咬起來。後來看到牠們在橋上就會避開,但今天去發現牠們移到樹下,走過去離的比較近
又被兇。囧
請問有人知道這三隻是否有人飼養嗎?如果沒有的話想要打電話請人來處理。
--
頸圈,第一次看到三隻是在橋上,那時不知道牠們那麼兇,牽著狗走過去結果被兇,差點
咬起來。後來看到牠們在橋上就會避開,但今天去發現牠們移到樹下,走過去離的比較近
又被兇。囧
請問有人知道這三隻是否有人飼養嗎?如果沒有的話想要打電話請人來處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