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單層隔離籠 -

Table of Contents

手機發文,不好意思借用文章

各位版友好,我們預計週日會接新領養的小貓回家(約3個月大),由於家中已有一隻大

,因此要做暫時隔離處理。
不曉得是否有版友有不需要的單層隔離籠可以轉讓?

https://i.imgur.com/CWKbUxB.jpg

--

All Comments

Freda avatarFreda2018-11-13
已站內
Necoo avatarNecoo2018-11-18
可能爆地點,持續徵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8-11-20
我家有二尺半的不知道對你來說會不會太小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8-11-22
不會唷,只是隔離一陣子,站內聯絡您?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8-11-26
高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