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發文,不好意思借用文章
各位版友好,我們預計週日會接新領養的小貓回家(約3個月大),由於家中已有一隻大
貓
,因此要做暫時隔離處理。
不曉得是否有版友有不需要的單層隔離籠可以轉讓?
https://i.imgur.com/CWKbUxB.jpg
--
各位版友好,我們預計週日會接新領養的小貓回家(約3個月大),由於家中已有一隻大
貓
,因此要做暫時隔離處理。
不曉得是否有版友有不需要的單層隔離籠可以轉讓?
https://i.imgur.com/CWKbUxB.jpg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