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養大狗狗的朋友們,你們都在狗狗吃過晚飯後,隔多久才帶出門散步呢?
我養的是深胸的狗,所以怕飯後太激動興奮,發生胃扭轉的風險,所以都在休息半小時後
再去散步,但是又怕會影響大便的時間,不知道飯後多久散步才是最恰當的呢?現在我都
改成了飯後一小時了,怕牠消化不良..
--
我養的是深胸的狗,所以怕飯後太激動興奮,發生胃扭轉的風險,所以都在休息半小時後
再去散步,但是又怕會影響大便的時間,不知道飯後多久散步才是最恰當的呢?現在我都
改成了飯後一小時了,怕牠消化不良..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