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霾霧該遛狗嗎 -

Table of Contents

這幾天天氣品質差到爆炸
都不敢出門遛狗
人還有口罩但狗沒有QQ
但狗狗很期待出去散步
(18+15歲高齡老犬2隻,有點擔心)
請問大家會減少出門還是就放家裡呢?
https://i.imgur.com/JpIxmFy.jpg
https://i.imgur.com/Y9kLnmh.jpg
https://i.imgur.com/u0XdTxA.jpg

--

All Comments

Delia avatarDelia2018-11-12
口罩也沒用啊 要N95才有用
Emily avatarEmily2018-11-14
在家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8-11-14
第三張的女生還不錯
Delia avatarDelia2018-11-18
https://i.imgur.com/gWbEoRc.jpg 這以前拍的,口罩加
減有用啦,兜風回家完口罩都黑了,平常用人的三層口罩
,有時候用四層不過會比較厚比較悶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8-11-21
偶爾有戴之後覺得她的逆噴嚏情況改善不少 應該多少有差
Hardy avatarHardy2018-11-25
前兩天帶出去眼睛分泌物變超多 還是留在家陪她玩就好
Eartha avatarEartha2018-11-28
用人的口罩改的XDDD
Faithe avatarFaithe2018-11-29
超強 請受我一拜哈哈哈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8-11-30
居然有差嗎XD 我以為狗狗很勇(?)
Emily avatarEmily2018-12-02
第一張猛一看以為是我家雙胞胎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8-12-06
想求口罩口罩改法唉,人戴的狗會整個甩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