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乳腺瘤嗎 -

Table of Contents

[img]https://photo.xuite.net/takayuki1020/20386504/1.jpg[img]

我家貓咪的乳頭出現了這個東西

帶去給醫生看

醫生給了中醫的噴藥 說是可以幫忙消腫

然後叫我多注意 有可能會惡化成乳腺瘤

到現在已經過了兩個禮拜

狀況是沒有惡化 但也沒有好轉

因為一直戴著頭套

她的眼睛會一直流眼淚

點了眼藥水也不見好轉

所以我很想幫她拆掉頭套

想問問這會不會已經是乳腺瘤了

拆掉頭套會不會不適當呢?

--

All Comments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8-10-24
照片上看不太清楚,建議還是掛腫瘤專科看看是否切除化驗
確定腫瘤類型會比較好。
Tom avatarTom2018-10-27
那個應該是 我家貓有得到 後來處理好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8-10-27
先去查 哪家有X光的 再去檢查 通常都分良性跟惡性 惡
性居多 早點發現比較好治療
我家貓 後來看真的很大顆了(大概小指頭那麼大)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8-10-31
帶去檢查 檢查後 當場立刻處理(口袋深度瞬間少4成)
Mary avatarMary2018-11-04
貓咪乳腺腫瘤幾乎都是惡性的,換別的醫生看看吧!!
Lily avatarLily2018-11-06
一發現有腫塊,處理方式應該都是單側或雙側乳腺切除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8-11-11
不要拖,快去找別的醫生看,早治療才有生存的機會
Oscar avatarOscar2018-11-15
我有實際經驗......發現腫塊時先就醫做細胞穿刺確認是
Doris avatarDoris2018-11-17
瘤或是其他東西,乳腺瘤有80%以上是惡性腫瘤,但要開刀
切除做檢驗才能得知良或惡性
Ethan avatarEthan2018-11-21
即使是良性也是會有機率轉成惡性的,所以總歸一句就是
切除!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8-11-25
切除又分區域或整條乳腺切除,依醫生評估考量,如確定
惡性後續會需要化療或是藥物治療,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8-11-30
腫瘤大小越早切越好,我家貓去年切了一次是惡性,還好
非常早期就發現
今年另一邊又長了一小小顆......唉
Eden avatarEden2018-12-04
順帶一提,上面有版友說照x光,基本上若瘤的尺寸不夠大
是照不出來的哦,然後惡性化療完後要定期去檢查是否有
擴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