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https://photo.xuite.net/takayuki1020/20386504/1.jpg[img]
我家貓咪的乳頭出現了這個東西
帶去給醫生看
醫生給了中醫的噴藥 說是可以幫忙消腫
然後叫我多注意 有可能會惡化成乳腺瘤
到現在已經過了兩個禮拜
狀況是沒有惡化 但也沒有好轉
因為一直戴著頭套
她的眼睛會一直流眼淚
點了眼藥水也不見好轉
所以我很想幫她拆掉頭套
想問問這會不會已經是乳腺瘤了
拆掉頭套會不會不適當呢?
--
我家貓咪的乳頭出現了這個東西
帶去給醫生看
醫生給了中醫的噴藥 說是可以幫忙消腫
然後叫我多注意 有可能會惡化成乳腺瘤
到現在已經過了兩個禮拜
狀況是沒有惡化 但也沒有好轉
因為一直戴著頭套
她的眼睛會一直流眼淚
點了眼藥水也不見好轉
所以我很想幫她拆掉頭套
想問問這會不會已經是乳腺瘤了
拆掉頭套會不會不適當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