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七的順風車... -

Table of Contents

#標題應為 [心得/OO],發文完請再一次確認標題格式無誤。
#發文表示您已讀過置底板規,一旦發生違反板規之情事,同意可能受到板規處罰。
#看完請用[CTRL+K]刪除這些預設文字。
------------------------------------------------------------------------

記得八月底的時候還在抱怨你沒有回來...

後來因緣際會之下在中途餐廳認養了一隻浪浪 一樣也是橘貓

但昨天因為是阿公的頭七 所以沒有帶新貓貓回老家

拜拜完睡覺 半夢半醒的時候

突然聽到你的叫聲!

雖然沒看到你的臉 是背對靠著我
尾巴是你去世時僵硬的模樣
感覺是被壓的狀態但還是努力伸手摸了你 竟然還呼嚕了...就是一個不會動的身體但床
也因為呼嚕振動了...
是一個蠻陰森但又蠻溫馨的夢境啊......

你是偷溜過來放風嗎
啊可是主角阿公呢...XDD

雖然以往跟阿公沒有很親...也許是阿公給我的最後一份禮物吧......


--

All Comments

Oscar avatarOscar2018-11-16
Selena avatarSelena2018-11-17
Isla avatarIsla2018-11-20
好溫馨
Hedwig avatarHedwig2018-11-21
傻傻,還呼嚕呼嚕,T T
Zora avatarZora2018-11-26
推阿公最後的禮物,祂們都很愛你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8-11-29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