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ble of Contents

嗨,大家好
我是橘寶寶(小南森,一歲),我曾經是放養貓,因為我的主人不要我了,所以我開始流

https://i.imgur.com/V4KYga5.jpg
後來遇到好心的姐姐把我帶回家,我才能每天躺床床
https://i.imgur.com/R4vVljm.jpg
我好想要有一個家,但到現在都沒什麼人來看我
https://i.imgur.com/FiWu8i9.jpg
你/妳能來帶我回家嗎?
https://i.imgur.com/bjCH0r6.jpg
我身體健康,愛吃又愛玩,你們一定會喜歡我的^_^

意者請站內信



--

All Comments

Una avatarUna2018-11-01
他好漂亮!!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8-11-04
高調 慎選認養人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8-11-08
超可愛的橘寶
Emily avatarEmily2018-11-12
推 可愛 可惜我家滿編了
Ula avatarUla2018-11-15
真可愛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8-11-19
George avatarGeorge2018-11-19
頭圓圓+粗手手好可愛
Zanna avatarZanna2018-11-24
可愛
Emma avatarEmma2018-11-26
好可愛!!
Puput avatarPuput2018-11-30
推 太可愛了
Ula avatarUla2018-12-03
推 好可愛
George avatarGeorge2018-12-07
牠這麼可愛居然還沒送出!!!!
Gary avatarGary2018-12-10
很可愛 可惜已經有橘喵了
Lucy avatarLucy2018-12-14
我家北七男友不愛橘貓,可惡
Erin avatarErin2018-12-18
臉好圓有點憨憨可愛
Hedwig avatarHedwig2018-12-22
好可愛 推推
Zora avatarZora2018-12-27
臉好圓好可愛!希望早點找到愛他的主人
Ingrid avatarIngrid2018-12-29
超可愛,我家橘貓臉說尖的不圓XD
Zora avatarZora2019-01-02
好可愛哦啊啊啊啊啊啊啊<3
Harry avatarHarry2019-01-02
好可愛,希望早日找到好人家
Zanna avatarZanna2019-01-06
這麼可愛怎麼還沒送出!!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9-01-07
圓臉豪可愛~希望快找到好人家~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9-01-08
好可愛~